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会动态 > 内容

我会成功举办“全国爱耳日”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202333日是第24全国爱耳日,今年爱耳日的主题是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为弘扬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呼吁社会关注听力健康,普及全民听力健康科学知识,安徽省医学会耳鼻咽喉科学分会和变态反应分会组织部分专家分别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南广场和肥西县山南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耳鼻喉咽喉科分会主任委员孙敬武教授、副主任委员杨见明教授,变态反应学分会主任委员邱建新教授参加本次活动。

       在安徽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来自省残联康复中心的听障儿童代表表演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活动。主场活动结束后,耳鼻喉科科学分会的专家在医院南广场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优质的义诊服务。

       肥西县山南镇中心卫生院变态反应学分会专家面对面为当地群众宣讲科学用耳和保护听力科普知识,并开展免费耳镜检查和听力检测。义诊现场气氛热烈,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


       本次“爱耳日”主题活动,为当地群众普及了听力健康知识和过敏性疾病知识为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发展,增进听障患者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起到了积极作用。参与活动的专家也纷纷表示希望省医学会多组织这样的主题活动,以便解决群众最实际最迫切的健康需求,将雷锋精神践行到实处!(学术会务部整理)


Copyright © 2008-2023 ahyxh.org.cn 主办单位:安徽省医学情报研究所 | 安徽省医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街道龚湾路15号 电话:0551-62828670 邮编:230000 皖ICP备09013757号-3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917号 请使用最新谷歌、360、火狐等主流浏览器访问本站,不支持IE10及以下 技术支持:安徽人口健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