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医学情报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4月24日上午,省医学情报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职工及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及省卫生健康委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所职工和党员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将主题教育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严肃认真对待,不折不扣做好落实。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紧锚定“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切实解决好“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坚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结合单位实际,创新性开展工作,把主题教育和单位转型发展结合起来,将党员、职工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压紧压实责任,把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着力推动单位高质量发展和健康安徽建设。

IMG_20230424_090233.jpg

Copyright © 2008-2023 ahyxh.org.cn 主办单位:安徽省医学情报研究所 | 安徽省医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街道龚湾路15号 电话:0551-62828670 邮编:230000 皖ICP备09013757号-3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917号 请使用最新谷歌、360、火狐等主流浏览器访问本站,不支持IE10及以下 技术支持:安徽人口健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