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医学情报研究所 省医学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1月29日下午,省医学情报研究所、省医学会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军政基础系军队政治工作教研室上校主任赵野受邀作专题宣讲报告。副所长孙震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职工及部分专科分会党的工作小组代表线下参会,其他党员委员线上参会。

       赵野以“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题,从中国式现代化的路径选择、鲜明特征、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宣讲和阐释。报告旗帜鲜明、主题突出、思想深刻、立意高远,运用了大量案例并结合当前卫生健康工作,对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辅导和推动作用。

       孙震指出,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激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在动力。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二要切实立足工作岗位,在贯彻落实上见真章;三要切实加强宣传引导,在巩固成果上求实效。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紧迫感,努力开创单位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安徽、健康安徽贡献力量。

       会后,分会代表分别结合专业和分会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Copyright © 2008-2023 ahyxh.org.cn 主办单位:安徽省医学情报研究所 | 安徽省医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街道龚湾路15号 电话:0551-62828670 邮编:230000 皖ICP备09013757号-3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917号 请使用最新谷歌、360、火狐等主流浏览器访问本站,不支持IE10及以下 技术支持:安徽人口健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