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医学情报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月22日下午,省医学情报研究所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省卫生健康委党组第一督导组到会指导,省医学情报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及总支委员参加,所后勤保障党支部书记等列席。

       所领导班子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聚焦会议主题,认真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确保达到“预热”效果,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所临时负责人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作了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总支委员和支部书记也对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建议。

       督导组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格落实了党中央及省委的部署要求,准备充分、主题聚焦、检查到位、批评坦诚、整改务实,达到了“思想再提升、政治再提纯、精神再提振”的目的。

       督导组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做好“后半篇文章”,坚定信念,担当作为,为建设健康安徽提供坚强保障。一是要树立政治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当前卫生健康工作和本省医学科技人才现状,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强化政治担当,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围绕建设健康安徽大局,发扬斗争精神,防范化解风险。三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四是要涵养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各项制度废改立,加强内控管理,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

Copyright © 2008-2023 ahyxh.org.cn 主办单位:安徽省医学情报研究所 | 安徽省医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街道龚湾路15号 电话:0551-62828670 邮编:230000 皖ICP备09013757号-3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917号 请使用最新谷歌、360、火狐等主流浏览器访问本站,不支持IE10及以下 技术支持:安徽人口健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