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科协示范学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在我会召开

       12月24日上午,省科协魏军锋副主席一行在我会调研并组织召开“示范学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就如何做好明年的示范学会建设工作听取部分学会的意见建议。

       会上,邵东华秘书长代表省医学会汇报了我会2021年工作情况。省气象学会省畜牧兽医学会省护理学会等学会负责人分别立足于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示范学会建设进行了深入探索和交流,并对省科协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魏军锋对各学会开展示范学会建设以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对我会先行先试的医学科技奖和医学科研基金的设立等创新举措给予鼓励,并要求其他学会借鉴学习。就明年的工作,他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在党建工作上做示范。二是要在履行“四服务”职责上做示范。三是要在建言献策上做示范。四是要在学会改革创新中做示范。五是要在制度建设上做示范。

       这次座谈会大家积极踊跃,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也达成了不少共识,为我会谋划明年示范省级学会建设工作进一步厘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Copyright © 2008-2023 ahyxh.org.cn 主办单位:安徽省医学情报研究所 | 安徽省医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街道龚湾路15号 电话:0551-62828670 邮编:230000 皖ICP备09013757号-3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917号 请使用最新谷歌、360、火狐等主流浏览器访问本站,不支持IE10及以下 技术支持:安徽人口健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