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安徽省医学情报研究所开展职业人群中医药健康促进行动

5月18日下午,省医学情报研究所组织中医专家赴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开展“健康中国中医药专项--职业人群健康促进行动”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省中医二附院程红亮主任作了“中医养生及健康干预”健康讲座,随后与本院内分泌科、妇科、针灸科的中医专家为现场50多名女职工提供义诊、体质辨识和健康咨询等服务。现场,专家们耐心细致地接待每一名女职工,对她们述说的病症,有针对性地提出治疗建议、专业地答疑解惑。在活动现场就有女职工表达,“专家们真的很专业、认真”,“专家的解答让我一下明白了”,“这次活动很有意义”。活动中将准备的中医药文化宣传布袋、宣传扇、袖珍版《黄帝内经》、中医香囊等赠送给到场的女职工们。

这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对进一步提高职业人群健康意识和中医药健康素养将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下一步,安徽省医学情报研究所将持续开展中医中药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事业单位等活动,宣讲中医药文化,普及中医药知识,帮助人们养成健康的行为方式和生活习惯,助力健康安徽建设。(中医药服务发展部)



Copyright © 2008-2023 ahyxh.org.cn 主办单位:安徽省医学情报研究所 | 安徽省医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街道龚湾路15号 电话:0551-62828670 邮编:230000 皖ICP备09013757号-3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917号 请使用最新谷歌、360、火狐等主流浏览器访问本站,不支持IE10及以下 技术支持:安徽人口健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