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微信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省医学情报研究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7月11日上午,省医学情报研究所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赴肥东县茶壶山烈士陵园和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精神力量。

        在茶壶山烈士陵园烈士纪念碑前,所党总支书记、所长邵东华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在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感悟初心和使命的伟大力量。随后,为两名预备党员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暨佩戴党员徽章仪式,副所长孙震、王继学为两名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进一步提升预备党员入党宣誓工作的荣誉感、仪式感。

        “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省医学情报研究所全体职工表示,将传承革命奉献精神,满怀红色心,永远跟党走,将爱国主义教育成果融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




Copyright © 2008-2023 ahyxh.org.cn 主办单位:安徽省医学情报研究所 | 安徽省医学会 版权所有 地址:合肥市庐阳区三孝口街道龚湾路15号 电话:0551-62828670 邮编:230000 皖ICP备09013757号-3 皖公网安备34010302001917号 请使用最新谷歌、360、火狐等主流浏览器访问本站,不支持IE10及以下 技术支持:安徽人口健康
微信公众号